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公告本校111學年度博士班、碩士班及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試場等相關資訊

發布日期 : 2022-04-22

一、因應防疫考量,本次考試取消前1日查看考場,改在本校網站公布試場分配圖,考試日提早於上午6時45分憑准考證入校,入校後請先至本校防疫檢測站(射擊館)進行檢測,再至教學大樓公布欄查看相關考試資訊。

二、請應考人一律配戴口罩入校及應試,口罩由應考人自備;並請考生再次詳閱本次考試注意事項及相關防疫規定,請考生於本網頁下方自行下載、詳讀,並配合辦理;本校不另寄發紙本。

三、 為落實防疫事項,請考生自行下載列印防疫評估表(如附件2),確實填寫並於考試日攜帶,繳交至防疫檢測站(本校射擊館)。並請應考人避免親友陪考,陪考者不得進入校園,若發現進入校園者將請其離校。

四、本校停車位有限,請應考人多利用大眾運輸來校,相關搭乘資訊可前往本校總務處網站-本校附近公車路線查詢。

五、依中央警察大學入學考試試場須知第一點第二項規定:「考生不得於考試時間前進入試場,亦不得攜帶行動電話、穿戴式裝置或其他具資訊傳輸、感應、拍攝或記錄功能之器材或設備等進入試場,違者扣該科原始成績二十分。不聽制止者,取消考試資格。」為維護各位應考人應試權益,請再行檢視有無攜帶以上不符規定之物品,如經監考人員發現,不論是否開啟相關功能,均以違規處理

瀏覽數: